close

自從去年全家便利商店推出冰淇淋引爆熱潮之後

許多餐廳或麵包店等也紛紛推出冰淇淋來搶攻商機

相對的也造成普羅大眾的心理推出一定要吃到、有新口味一定要吃到等感覺

這樣才可以跟朋友說這間妳吃過才有話題呀

昨天小小江跟姊姊前往中山站

途中經過一之鄉,她也推出冰淇淋嘍!!

IMAG3384.jpg  

小小江是普羅大眾,一定要立刻買來吃吃看的呀~

原本我以為是冰淇淋原料裡加上蜂蜜打成一整支蜂蜜冰淇淋

結果原來是牛奶霜淇淋上淋上蜂蜜耶~好特別哦 

IMAG3381.jpg  

上面還有附一個小餅乾

小餅乾拿給我侄子吃了,應該也是乾乾脆脆的餅乾味吧!(亂猜)

蜂蜜有點少,如果多淋一點應該會更好(沒辦法我就是天生愛吃醬)

綿密的牛奶冰淇淋淋上甜甜的蜂蜜,是絕配耶~

順帶一提我覺得她的牛奶冰淇淋不會太甜,所以這樣組合剛剛好

我也沒有很喜歡太甜的冰淇淋,吃完口好渴哦!!

不過有個小缺點是~我覺得門市人員真的很重要(語重心長)

因為幫我們弄冰的門市人員好像經驗不足

所以有一部分的蜂蜜都流出來流到包著甜筒的紙巾上

眼睜睜看著價值10元的蜂蜜就這樣流掉我的心好痛啊啊啊~TAT

所以希望各門市人員能夠再小心一點

因為現在是小資的時代,一分一毫對小資族來說都很重要的說~

對了原價是50元,剛好門市小姐告知有在做活動打八折,所以我們用40元結帳

好幸運~(為了省10元而開心,哈哈)

現在天氣轉涼,我能吃冰到什麼時候呢~~再陸續分享給大家吧!!

一之鄉中山店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30號

電話:(02) 2561 8466

營業時間:每週一~週六 10:00~21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週日 10:00~19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