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小江好多同事都住在石牌、北投一帶

每次聽她們講哪一間小吃好吃我都霧煞煞…平常太少到石牌附近啦>"<

不過最近剛好有機會到石牌夜市吃到好吃的美味小吃~一定要馬上分享上來!!

會再慢慢把小小江覺得好吃的小吃補齊der~

 

真味肉圓

209554.jpg  

真味肉圓很好找,就在屈臣氏的對面

是蒸肉圓,小小江愛吃肉圓,不管蒸的還是炸的我都喜歡!!

 

209556.jpg  

有兩顆小肉圓!!

咬下去口感軟但不爛(小小江上次吃到士林夜市有一家肉圓咬下去是黏糊糊的~不喜歡!!)

上頭淋上老闆特調的醬汁,帶著醬油膏味跟些許的蒜味,超提味!!!好吃!!! 

 

豬腸四神湯

209555.jpg  

聞起來酒味頗重但喝起來沒有,相當滑順好喝

薏仁沒有煮到爛還吃得到顆粒,豬腸有嚼勁但不會難咬(不過料沒有很多就是了)

 

石牌潤餅捲

209562.jpg  

 

特製擠燙青菜機(這是我發明的專有名詞)

209560.jpg  

整個檯面超乾淨~

潤餅捲的菜老闆是現丟下去煮的,撈起來會會用特製的機器把水份擠乾

這樣潤餅捲吃起來就不會濕濕軟軟爛爛的~~好貼心呀!!!大推~(咦? 這樣就大推了?)

 

潤餅捲剖面圖

209557.jpg  

有油條、瘦肉、青菜,口感豐富,份量也不小!!

潤餅捲的靈魂人物~花生粉,香濃~甜而不膩!!小小江覺得好好吃~~


石牌蚵仔煎/焿類   (9/18 新增)

這家蚵仔煎就在石牌夜市轉角一間韓國銅盤烤肉的正下方

跟隔壁的小吃共用後方內用的座位


蚵仔煎

我覺得蚵仔煎超好吃的!!

醬汁聞起來有米漿的味道好妙~吃起來是沒有啦,但就是甜甜的醬

但最讓我尬意的是這家的蚵仔煎不會爛糊糊的

老闆把邊邊都煎到硬硬的微焦感~吃起來香酥脆~好呷!!!


綜合米份焿

這家的米粉焿大概本行是賣醋的吧(亂講)

因為吃焿類我都會覺得不酸然後加一大堆醋,但這家的我完全不用加酸度很夠我很愛

綜合焿裡有肉焿、花枝、丸子,肉焿吃起來還好其他的倒是很滿意

米粉超細份量很足夠,很推~


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